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证券被实名举报 长江证券每股股价多少钱?

    现在的金融圈猫腻很多吗?其实如今消息指出长江证券被实名举报了,因为长江证券销售王洁实名举报了其前雇主长江证券,涉嫌了违规炒股以及行贿等等,这是不是真的呢?

    长江证券股价
    长江证券股价

    此前王洁曾向新浪财经爆料,称其原上司长江证券机构部销售总监杨忠,唆使人力提前将其解约,并削减其原劳务合同中规定的薪资报酬,拒绝其行使合同到期前的业务报销权利,经多次索赔未果。此外,纠纷期间还遭受了长江证券前同事的上门骚扰,事件至其抑郁症爆发。

    按照举报信所说,长江证券研究所起码犯了多项证券行业从业准则和民事法则,甚至涉嫌行贿罪,包括:1、涉嫌威胁及造谣诽谤离职员工及家人人身安全;2、历任研究所所长涉嫌通过不正当手段为自己谋取近千万年薪;3、原研究所所长现任总裁刘元瑞涉嫌多次行贿;4、公司重要高管涉嫌带头违纪炒股;5、举报研究所屡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超标请客送礼、出入高档场所等。

    长江证券被实名举报事件持续发酵当中,而且长江证券也正面回应称这是销售王洁不满解除劳动合同而捏造的谣言,不过最终还是需要经过调查才知道了,我们也希望这是捏造的谣言。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截至8月14日收盘,长江证券每股股价为6.97元,市值为385.4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