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光线传媒有望获得10亿收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产动漫电影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成功升至中国影史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截至今日10时24分,哪吒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7亿元了。有分析表示,光线传媒有可能会获得10亿的收益。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哪吒票房超过红海

    据猫眼数据,截至8月13日16点13分,《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达36.51亿,超越《红海行动》(36.50亿)升至影史第四位。目前票房成绩排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之前的电影的有:1、《战狼2》56.82亿;2、《流浪地球》46.56亿;3、《复仇者联盟4》42.38亿。目前,哪吒已经升至中国影史第四位。

    截至8月14日10时24分,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已突破37亿元。在总票房上,《哪吒之魔童降世》已超越《红海行动》(36.5亿元),但是在分账票房方面,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分账票房为34.10亿元,距离《红海行动》的34.22亿元分账票房尚有1000万元的差距,或将在今日晚些时候完成超越。

    据了解,哪吒的出品公司为:霍尔果斯彩条屋影视有限公司、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十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光线传媒全资持有光线影业,同时也是彩条屋、可可豆、十月文化的股东。按照猫眼最新预测票房总量44.8亿等比例进行计算,光线传媒营收大约为:10亿到12亿之间。

    以上便是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哪吒票房仍然保持着不错的上涨趋势,相信不久后将会达到40亿,作为投资方的光线传媒将会得到极大的投资回报。据了解,光线传媒今日早盘出现微涨,目前报价8.4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