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创新高 茅台股价最高上探至1051.9元

    你喜欢喝茅台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茅台酒都是最好喝的,毕竟茅台也是我国的名酒,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青睐。不过说起来茅台,近日茅台股价创新高了,是不是意想不到呢?如今最高上探至1051.9元。

    茅台公司市值
    茅台公司市值

    消息面上,日前,茅台集团营销公司方案落地!贵州茅台回复上交所监管工作函,表态控股股东并无全盘直销经营茅台酒配额的计划,并确定2019年上市公司与集团关联交易不超过18年净资产5%(56亿元),销售价格与其他非关联经销商的购货价格相同或定价原则相同。该方案超出市场预期,各大券商纷纷调整目标价!

    券商纷纷看好茅台后市表现。8月11日,华创证券给出1250元目标价,12日,中信证券给出1200元目标价,国信证券、华泰证券、川财证券也陆续给出各自的价位区间。不过,最高的要数东兴证券7月4日研报给出的目标价:1424元!原因是:茅台中秋价格有望坚挺。

    茅台股价一直都是不错的,也是不少股民最关心的对象之一了,目前来说,茅台的股价公司市值突破1.3万亿元了,创下历史新高。未来茅台股价会怎么样呢?我们暂时也是无法获知,不过可以留意一下近期茅台的股价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