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 光线传媒等相关概念股上涨

    最近,这部国产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非常火爆,每天的票房都不断上涨,目前上映了快要半个月了,票房依然“涨声”一片。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目前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6亿暂时排列中国电影票房榜第四。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光线传媒股价大涨

    目前,哪吒票房超红海行动,这确实给中国的电影界带来很大的惊喜,根据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在朋友圈上晒出来的评价都属于好评。那么在股市上,《哪吒之魔童降世》又带来了什么呢?根据最新消息,哪吒电影的投资方光线传媒等相关概念股上涨,给股民带来了一个好股市。

    据了解,《哪吒》电影的出品方为光线影业、彩条屋影业、可可豆影视、十月文化四家影视公司,制作方为可可豆影视公司,发行方为光线影业公司。其中哪吒电影的相关概念股中,光线传媒、思美传媒、吉翔股份、华录百纳、华策影视等股价都受到影响,其中最大受益股还是光线传媒,最近光线传媒股市大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