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新号段下月放号 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备受期待的5G新号段下月放号了!据了解,中国电信确定9月份率先开始5G正式商用,北京的小伙伴们可以率先体验,套餐资费预计从199元至599元不等。值得一提的是,随着5G商用的展开,相关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G新号段下月放号
    5G新号段即将放号

    中国电信确定9月份率先开始5G正式商用,将在北京率先放号,套餐资费预计从199元至599元不等。有很多用户担心开通5G网络是否需要换号,对此,三大运营商都表示对于4G的用户来说,开通5G,只需要换一台支持5G的手机就可以了,不需要换卡、换号。下面是一些5G概念股票的相关介绍:

    中恒电气: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智能高频开关电源行业的龙头企业。成立十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至诚至精,中正恒久”的价值观,始终处于稳健发展态势。2010年3月中恒电气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公司现有员工450多人,其中约70%的员工具有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

    华兴源创:华兴源创主要从事平板显示和集成电路检测,苹果、三星、LG、夏普、京东方为其主要客户。2016~2018年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分别为5.12亿元、13.9亿元、10.05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0亿元、2.1亿元和2.43亿元,业务毛利率分别为58.90%、45.03%及55.38%,处于相对较高水平。

    除了上面的两只股票外,5G概念股票还有:铭普光磁(002902)、高斯贝尔(002848)、意华股份(002897)、世嘉科技(002796)、达安股份(300635)、京泉华(002885)等。值得一提的是,随着5G的普及,相关上市公司有望持续受益,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些5G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