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国泰航空持续走低大股东发布声明

    民航局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之后,对国泰航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毕竟现在我们国人也是比较担心着安全问题的。目前来说,现在国泰航空事件持续爆发当中,导致了国泰航空股价大跌,19天蒸发超百亿。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国泰航空股价消息

    国泰航空今日再度发声明称,国泰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坏活动深表忧虑。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

    国泰航空表示,我们遵守香港民航处以及国泰航班飞往及飞越所有国家及地区的相关法规。会完全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安全指示。国泰航空第一大股东香港太古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全力支持国泰航空严格执行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确保航空安全的所有指示,以及对非法活动采取零容忍态度。

    事实上,受到一系列消息的冲击,港股国泰航空持续走低,今日盘中最低跌至9.27港元,创9年半新低,截至收盘,国泰航空跌2.55%。从7月下旬至今,其股价呈现单边下跌走势,8月9日遭民航局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后,更是连续放量下跌,市值累积蒸发超百亿港元。这把火甚至还烧到了其母公司太古集团旗下的其他企业。截至13日收盘,太古股份公司A跌1.76%,太古股份公司B跌2.59%。

    国泰航空股价备受关注当中,因为现在国泰航空股价已经持续出现了下跌的迹象,或许下跌早已经是猜到的事情了,毕竟现在事件恶劣,对社会上已经造成了影响,以上的就是国泰航空股价最新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