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股价创新低 19天市值蒸发逾百亿

    香港机场暴乱事件持续发酵中,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竟然一名国泰航空的机组人员公开叫嚣“要违抗民航局指令”,因此,国泰航空股价也受到严重的影响,今天股市开盘中,发现国泰航空股价创新低,在这19天市值蒸发逾百亿。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国泰航空股价8月12日大跌4.85%后,13日开盘继续单边下挫。截至发稿时,国泰航空股价创9年半新低,报9.31港元,跌幅5%。中国新闻网梳理发现,国泰航空自7月18日开始至今,股价呈现单边下跌走势。截至发稿时,19个交易日累计跌幅24%,市值蒸发约116亿港元。

    其实,根据这次中国民航发出重大航空风险警示后,这一负面消息,让国泰航空股价受损,股民最担心的问题又来了,今天国泰航空股价大跌,甚至跌至9年半以来最低股价,这样的股价确实让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