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O进程全面放缓 近端次新股午后异动拉升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端次新股午后异动拉升,宏和科技(603256)直线封板,科瑞技术(002957)以及值得买(300785)等个股纷纷跟涨。消息面上,IPO进程全面放缓,创业板4周以来过会率为0。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IPO进程全面放缓
    IPO进程放缓

    宏和科技(603256):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极薄型、超薄型、薄型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为特定规格之玻璃纤维纱织造而成,具有绝缘、高强度、高耐热、高耐化学性、高耐燃性、电气特性佳及尺寸安定性佳等优点,为制造电子产品核心铜箔基板的重要原料。

    科瑞技术(002957):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以及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产品主要包括自动化检测设备和自动化装配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电子烟、汽车、硬盘、医疗健康和物流等行业。

    值得买(300785):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前身是北京知德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拥有访问量大、富有影响力的什么值得买网站及相应的移动客户端。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什么值得买来自于京东集团的收入分别为2553万元、7963万元及1.65亿元,占公司营业收入比重分别为12.70%、21.70%及32.44%。

    以上便是一些近端次新股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股市投资需要一个平稳的心态,不能盲目跟从他人,要有自己的分析,否则很容易在股市中亏钱。小编要提醒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