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股价大跌 国泰航空今日股价是多少

    最近,因为香港机场暴乱事件,导致香港机场航班取消,接着在8月13日,有来消息称,香港国泰航空飞行人员参与暴力事件,这已经严重威胁航空安全,因此负面消息,让国泰航空股价大跌,跌幅超过5%,创9年半新低。

    国泰航空股价
    国泰航空股价

    由于受到香港机场暴乱事件的影响,从8月14日开始,国泰航空股价持续下跌,根据当天累计,市值蒸发超百亿港元,这给国泰航空公司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国泰航空今日股价是多少?

    8月13日最大跌幅超过5%,尾盘略有回稳,但跌幅仍达2.55%,今日盘中最低跌至9.27港元,创9年半新低。国泰航空不到一个月时间,该股市值蒸发已超100亿港元。

    不过,虽然今天国泰航空股价开盘股价继续下跌,但下跌的幅度没有之前的大,目前国泰航空股价下跌幅度在1.12%,开盘最低股在9.710港元。其实,这次国泰航空股价大跌,给太古股份和太古地产也带来很严重的影响。

    在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国泰航空、太古股份和太古地产纷纷杀跌,三家公司的股票市值损失近600亿港元,其中国泰航空蒸发超100亿,太古股份蒸发超210亿,太古地产蒸发370亿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