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 哪吒电影受益股票名单

    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的电影上映的,特别是近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电影非常受欢迎,在上映之后大家也是纷纷前往电影院观看的,曾经有电影《我不是药神》也很受欢迎,所以近日有消息称哪吒票房超越药神了,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哪吒电影受益股票名单有哪些?

    哪吒电影股票如何
    哪吒电影股票如何

    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火爆之后,投资方光线传媒受益股票大涨,所以很多股民也是很关注这受益股票名单的。所以这哪吒电影受益股票名单出炉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哪吒电影受益股票

    8月9日消息,截至今日15:22,《哪吒》票房突破31亿元,超越《我不是药神》(票房31亿元),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目前,排在《哪吒》之前的6部影片分别是《美人鱼》(33.86亿元)、《唐人街探案2》(33.97亿元)、《红海行动》(36.5亿元)、《复联4》(42.4亿元)、《流浪地球》(46.54亿元)、《战狼2》(56.83亿元)。

    《我不是药神》是去年暑期档的票房冠军,这意味着《哪吒》刷新了去年暑期档票房冠军纪录。与此同时,《哪吒》的单日票房也反超刚刚上映的《上海堡垒》。在哪吒电影受益股票名单中有光线传媒:国内覆盖内容领域最全面、产业链纵向延伸最完整的综合内容集团之一、

    万达电影:公司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

    中国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业务。

    金逸影视: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企业。

    上海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