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又一高管离职 汇丰银行股价下跌了

    黄碧娟作为汇丰银行的一姐,已经带领汇丰银行走过了多少的风风雨雨,但是近日,消息指出汇丰银行黄碧娟竟然离职了,此事出来之后不少人都表示不敢相信,目前汇丰银行又一高管离职,股价也下跌了。

    汇丰银行股价消息
    汇丰银行股价消息

    在黄碧娟离职的时候,汇丰银行的股价也出现了下跌的迹象,纷纷议论着股票下跌是与黄碧娟的离职是有关系的,不过无论如何都好,我们都应该及时关注着汇丰银行的最新股价,来了解一下!

    从汇丰获悉,集团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已经离任,并表示大中华区行政总裁一职将不再补缺。汇丰相关发言人表示:“集团总经理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黄碧娟已决定离任,向外寻求其他发展机会。四个市场的行政总裁将继续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汇丰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增长。换而言之,大中华区行政总裁一职将不再补缺。”

    而市场有观点认为本次黄碧娟的离任与华为事件或有渊源。不过,汇丰相关发言人还表示:“黄碧娟的离职,与汇丰集团行政总裁范宁的离职及华为事件完全无任何联系。”在黄碧娟离任消息出来的前几天,汇丰控股已经宣布CEO退任,一周内汇丰已有两位高层人员退任。

    汇丰控股8月5日宣布,经与董事会协议后,51岁的范宁(JohnFlint)已于8月5日退任集团行政总裁及董事职位,今日后将不会履行日常职务,但同意继续协助汇丰的过渡工作。公开资料显示,范宁于2018年2月接任汇丰银行首席执行官,在任仅18个月。

    从8月5日范宁宣布离任至8月8日港股收盘,汇丰控股股票价格从61.50港元/股跌至60.00港元/股。另据路透社5日报道称,汇丰股价在范宁任上跌去近14%。据报道,在宣布范宁辞职的同时,汇丰还公布了一项涉及约5000个岗位的裁员计划,并警告称“高级管理人员将成为裁员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