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本田雅阁召回或影响股价 股票曾上调至买入评级

不得不说,近期部分汽车品牌都在召回了,因为这些车型都是存在着质量问题的,不过令人最关心的还是本田雅阁。因为目前来说,本田雅阁召回或影响股价,导致股民纷纷表示十分担忧股价。

本田股价消息
本田股价消息

在6月19日的时候,有一份报告显示出本田汽车的股票评级从买入评级下调到了中性评级,在这段时间已经引起了关注,而且目前本田雅阁召回事件更是有可能影响到了股价,而且本田已预计2020年会面临销量下滑。

尽管本田下调了全球销量目标,但其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还算抢眼,在整体车市下滑的背景下,本田在华终端累计销量达到74.5万辆,同比增长22.4%,CR-V、思域、雅阁、XR-V、飞度、凌派6款车型终端销量均超过了1万辆,其中CR-V、思域的终端销量突破2万辆。

本田汽车一直受到研究机构关注,据外媒报道,TheStreet机构在5月8日的一份报告中,将本田汽车的股票评级从B评级降至C+评级;瑞银在6月19日的一份报告中,将本田汽车的股票评级从买入评级下调至中性评级;德意志银行则在6月11日的报告中,将本田汽车的股票从持有评级上调至买入评级。整体来看,本田汽车的平均评级为持有,目标价为31美元,截至发稿前,本田汽车的股价为24.5美元。

为应对目前的局势,本田汽车正在通过削减生产成本改善盈利情况。今天5月,本田汽车CEO八乡隆弘提出了新的战略,他承诺,到2025年,本田将把生产成本削减10%,并将全球车型的数量减少到目前数量的三分之一。本田还将加强全球和区域的跨区域协作,到2025年,本田将把量产车型的人工工作时长减少30%,并将重新利用这些工时,加快研究和发展电动车、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与此同时,本田还计划优化全球各个地区的产能,提高产能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