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A股相关个股今年表现亮眼

    据最新消息显示,8月以来,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截至昨日已累计涨幅达18%。昨日比特币报12216.08美元,涨幅3.96%。值得一提的是,A股区块链个股今年表现亮眼。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区块链概念股票。

    比特币价格大幅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8月1日比特币价格还是在10000美元附近徘徊,经过连续6天上涨,价格目前在12200美元左右。对于此次比特币涨势迅猛,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与全球金价以及人民币汇率破“7”有关。据了解,2019年以来A股区块链指数累计涨幅达25.75%,板块中牛股频现,金溢科技年初至今累计涨幅达到211.34%。区块链概念股有如下:

    奥马电器: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03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1.76元,上年同期为0.61元。

    新国都:公司已成立了区块链研究中心,跟踪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支付中的应用。新国都(300130)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3.19亿元,同比增长87.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244.59%;基本每股收益为0.52元,同比增长225%。

    除了上述上市公司外,目前A股中的聚龙股份、飞天诚信也有涉及区块链项目,而在网信办的首批区跨链备案名单中,易见股份、安妮股份、恒生电子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也在其中。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