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大跌 虚拟货币又一次集体崩盘

    币圈的变化牵动着很多投资者的心,不少人也在关心比特币的价格,在5月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跌40%。那么现在有消息称,比特币大跌,虚拟货币又一次集体崩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虚拟货币崩盘
    虚拟货币崩盘

    比特币属于虚拟货币,本身是没有价值的,风险较大,涨跌没有限制。相对于股票来说,比特币风险大于股票。5月初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购买其车辆的付款方式。于是比特币价格下跌,连日来,比特币的大幅波动仍在继续。

    比特币最新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受监管层面利空消息影响,5月23日,比特币指数又一度大跌16.71%,最低报31192.40美元/枚。截至发稿,比特币收复34000点关口,报34071.9美元/枚,反弹近3000美元。虚拟货币集体又崩了,莱特币一度跌超30%,以太币一度跌超20%。

    大幅波动再次造成大量的资金损失。最近24小时,共有242175人爆仓,96.46亿元资金灰飞烟灭。近期,虚拟货币监管信号不断收紧。值得注意的是,火币暂停中国大陆境内比特币矿机售卖及衍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