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周末可以交易吗 交易提现要多久

    随着年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做投资方面的事情了,比如比特币就是现在最流行的一种投资方式,但是很多人对比特币都是不怎么了解,那么比特币周末可以交易吗?交易提现要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比特币交易
    比特币交易

    据了解,投资比特币没有时间限制,也就是说比特币周末可以交易。比特币交易在全球范围内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无休止交易,每日涨停无限制。价格受新闻事件、政策、市场需求等因素影响,波动较大。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区别在于总数非常有限,稀缺性强。总数将永久限制在2100万。

    如果比特币网络拥堵,可能需要2、3个小时才能到达比特币每个块的平均产生时间为10分钟。只有在6块产生后,交易才能最终确认(考虑安全属性)。一般来说,比特币系统中的交易需要60分钟才能确认,即转账成功。

    为了保证每笔交易发生时,让比特币网络中的矿工争相帮你记录(确认)交易,通常需要设置一定的手续费来奖励第一个记账成功的矿工。所以设置奖励越高,交易越快;如果同时交易量过多,网络拥堵,设置费减少,很有可能交易确认时间超过1小时甚至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