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返身向上 区块链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价格返身向上,自上周二以来已经连续上涨5个交易日,昨日更呈现上涨加速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受近期众多利好催化剂刺激,区块链板块有望受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几只区块链概念股票吧。

    比特币价格返身向上
    比特币价格暴涨

    晨鑫科技:,晨鑫科技主要通过全资子公司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互联网游戏和电子竞技业务,包括互联网游戏的开发、发行、运营及推广业务。晨鑫科技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44亿元,同比减少37.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6亿元,较上年同期2.71亿元,由盈转亏。

    茂硕电源:茂硕电源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38亿元,同比下滑19.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亿元,同比下滑2057.6%;基本每股收益为-0.93元,同比下滑1960%。截至2018年12月31日,茂硕电源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55亿元,较上年末下滑34.71%。

    商赢环球:商赢环球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63亿元,同比下滑1.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28亿元,同比下滑1576.71%。截至2018年12月31日,商赢环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1.81亿元,较上年末下滑60.4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09亿元,较上年末减少454.14%。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三只股票外,区块链概念股票还有:用友网络远光软件、恒生电子等个股。有业内人士表示,区块链正在深刻影响众多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与价值再造,并在未来的数字经济浪潮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今后将有可能获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