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暴跌逾35% A股小龙虾概念股一览表

    小龙虾是吃货们无法拒绝的一道美食。2019年夏天,小龙虾价格出现了跳水。据相关报告显示,北京、上海两地小龙虾价格暴跌,平均降幅已经超过了35%。那么,A股小龙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小龙虾价格暴跌
    小龙虾价格跳水

    根据中国小龙虾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以单只重量在4到6钱的中等规格的小龙虾为例,今年3月份刚刚上市时,批发价格一度达到了每斤35元以上。根据新华网和饿了么口碑近期联合发布的报告,全国近9成省份夜间消费的小龙虾单价同比2018年下降,其中北京、上海两地降幅最大,平均降幅超过了35%。小龙虾概念股如下:

    海天味业(603288):海天是中国调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历史悠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布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之一。目前生产的产品涵盖酱油、蚝油、酱、醋、料酒、调味汁、鸡精、鸡粉、腐乳等几大系列百余品种300多规格,年产值过百亿元。

    安井食品(603345):公司目前形成了以华东地区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公司2018年产量超43万吨、营业收入约42.6亿元,现已成长为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2017年2月22日,福建安井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公司荣获“福建省海洋产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两家公司外,千禾味业(603027)、美好置业(000667)等上市公司也涉及小龙虾养殖以及加工。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大家千万别盲目跟风投资,否则容易在股市中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