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狐财报不及预期 搜狐周一股价大幅下挫逾10%

    据最新消息显示,受搜狐财报不及预期的影响,美股SOHU股价昨日大幅下挫逾10%,报9.97美元,目前市值仅为3.91亿美元。那么,2019年搜狐第二季度财报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搜狐财报不及预期
    搜狐Q2财报不及预期

    搜狐公司是中国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互联网品牌。搜狐是一个新闻中心、联动娱乐市场,跨界经营的娱乐中心、体育中心、时尚文化中心。搜狐公司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2017年8月3日,2017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发布,搜狐排名第七。

    搜狐昨日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75亿美元,同比下降2%,环比增长10%;归属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50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900万美元。此前有分析师预计,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将达4.8158亿美元。

    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4.7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另外,华尔街4位分析师平均预计,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于搜狐的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亏损为1.14美元。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每股ADS摊薄净亏损1.27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以上便是搜狐财报不及预期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股价涨跌都是比较正常的事情,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忧。当然,如果你承受的风险能力比较低,建议投资一些稳健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