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吒最新票房破18亿 光线传媒有望大幅受益

    据哪吒最新票房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已经破18亿元。值得一提的是,国漫电影哪吒目前成绩已经超过《疯狂动物城》,正式成为我国动画电影票房榜的冠军。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一下吧。

    哪吒最新票房
    电影哪吒最新票房

    据了解,《哪吒》在豆瓣电影上的评分高达8.7分,49.8%的观众给出了五星好评,将同档期的《银河补习班》、《狮子王》、《扫毒2》等热门影片远远甩在身后,创造了一系列动画片纪录。值得一提的是,光线传媒近日发布公告称,截至7月29日,公司来源于影片《哪吒》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2.03亿元至2.43亿元。

    此前,网上对该影片的普遍猜测票房在于15亿到18亿之间,在影片上映首日猫眼也给出了接近18亿人民币的猜测。国漫一直以来都是所有国人的痛,喜欢动画的基数人群很多,国漫作品也很多但更多的都是吐槽点。国漫票房略有成绩的也都偏向于幼年化,成年提成国漫成功的确实很少。不少人表示,这有可能是国漫的崛起。

    作为《哪吒》发行方的光线传媒此前业绩长期表现良好,公司股价在2012年-2015年期间还曾创下大涨10倍的惊人业绩。然而,2018年,该公司却业绩惨淡,扣非净利润出现了自2011年上市以来的首度亏损。去年出现上市后首亏的光线传媒,2019年能否脚踏哪吒的“风火轮”打个翻身仗,可以说备受大家关注。

    以上便是哪吒最新票房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哪吒电影票房如今势头迅猛,根本停不下来,按照目前这个速度,周末突破20亿根本不在话下。有分析表示,哪吒电影票房有可能会达到30多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