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今晚赴美上市 斗鱼概念股有望迎来爆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斗鱼今晚赴美上市,股票代码为“DOYU”,IPO发行价为11.5美元/ADS,预计融资超10亿美元,最高估值为45.45亿美元。那么,斗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斗鱼今晚赴美上市
    斗鱼今晚赴美国上市

    据招股书显示,斗鱼2019年第一季度终于扭亏为营,营收为14.89亿元,净利润为1820万元,此前,斗鱼已经连续三年亏损。但是虎牙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6300万,远高于斗鱼。在用户数据方面,斗鱼总体平均月活为1.59亿,虎牙为1.238亿。在2019年第一季度,斗鱼季度付费用户数达600万,首次超过虎牙同期的540万。

    今年一季度斗鱼收入为14.89亿元,收入成本12.86亿元,公司的运营费用2.51亿元。收入成本+运营费用为15.37亿元。营业成本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主播分成支出和内容支出,宽带支出。在19Q1,斗鱼的主播分成和内容支出为10.67亿元,同比增长121.1%。值得一提的是,斗鱼概念股有如下:

    浙数文化: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脱胎于中国报业集团中第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公司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借壳上市。浙数文化3月29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9.1亿元,同比增长17.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8亿元,同比下降71.13%。

    奥飞娱乐: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及娱乐文化产业集团公司之一。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历经三次转型升级,成功打造了以IP为核心,集动漫、玩具、婴童、授权等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系统,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