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斗鱼上市首份财报 扭亏为盈股价仍然继续下滑

    据最新消息显示,斗鱼上市首份财报出炉了,整体营收超预期增长,盈利状况明显改善,同比扭亏转盈。值得一提的是,扭亏为盈却还是救不了其股价继续下滑的命运。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斗鱼上市首份财报
    斗鱼上市首份财报公布

    8月13日晚,斗鱼(DOYU.US)发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财报显示,斗鱼实现营业收入18.7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8.02亿元同比增长133.2%;二季度公司归母净利润为2403.6万元(合350.1万美元),实现扭亏为盈,而去年同期净亏损2.287亿元。

    斗鱼的总营收从去年同期的8.029亿元增至18.727亿元,同比增长133.2%。其中,直播收入同比增加156%至17.083亿元,主要是由于公司的持续努力培养用户的支付习惯以及付费用户数量和ARPPU增长。广告和其他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356亿元增长21.2%,至1.644亿元,主要是由于公司品牌知名度提高,直播期间的综合推广活动增加。

    斗鱼创始人兼CEO陈少杰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构建以游戏为核心的优质内容生态系统,同时战略性地提高各内容分区变现效率。”据二季报预测,2019年第三季度,斗鱼收入有望达到19.5亿至20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长预期达90.3%到95.2%。值得一提的是,对比游戏直播领域另一家上市企业虎牙,斗鱼在活跃用户方面仍有小量差距。

    以上便是斗鱼上市首份财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投资者的是,投资股票的风险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低,建议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而货币基金等就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