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甘膦概念股午后拉升 草甘膦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草甘膦概念股午后拉升,辉丰股份(002496)股价拉升触及涨停,江山股份(600389)、新安股份(600596)以及胜利股份(00040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四只草甘膦概念股票吧。

    草甘膦概念股午后拉升
    草甘膦概念股拉升

    辉丰股份(002496):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成立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拼搏发展,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如今集研发、生产、国内市场、渠道、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农药企业。公司2010年11月9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江山股份(600389):江山股份地处扬子江畔苏通长江公路大桥北首,是一家已有50年历史并拥有5个子公司的上市企业。江山牌除草剂草甘膦是中国农药行业首批中国名牌产品,江山牌农药先后被评为国家优质银牌产品、国家级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部优质产品、省名牌产品等,被列入重点保护产品目录。

    新安股份(600596):公司创建于1965年,2001年9月成为上市公司。新安主营农药化工、硅基新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为主导,磷化工为配套,多种原药与剂型同步发展的农化产品群;围绕有机硅单体合成,形成了从基础原料到终端产品的完整有机硅产业链,确立了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

    胜利股份(000407):胜利股份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6.76亿元,同比增长22.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增长64.57%;基本每股收益为0.12元,同比增长71.43%。截至2018年12月31日,胜利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2.71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