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丹娜丝生成 哪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关注

    根据最新官方消息,7月16日,2019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生成,台风破坏力大,将会对我国东南沿海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相关机构和组织要做好防范工作。那有哪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关注呢?

    台风要来了
    台风要来了

    台风丹娜丝生成

    “丹娜丝”生成后将先向着西北方向继续移动,7月17-18日它将来到巴士海峡东部海域。而随后它的移动路径就会存在一定的变数,这主要取决于副热带高压东退的速度。

    GEFS集合预报系统最新的结果显示未来“丹娜丝”有40%的概率是会穿过巴士海峡进入我国南海北部,40%的概率会先登陆我国台湾省,而有20%的概率则有可能在巴士海峡东侧提前转向,擦过台湾东部海域向着日本而去。因此,按照目前的预测分析,未来“丹娜丝”影响甚至登陆我国的概率非常大。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丹娜丝和百合继续朝西北方向移动,对我国东南沿海的伤害是很大的。就目前而言,只有副高东退速度加快,让丹娜丝提前转向,并且也影响第6号台风“百合”的走向,才能避免被台风侵袭的命运。

    哪些相关台风概念股值得关注

    龙泉股份(002671):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管道行业定点生产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的骨干厂家、国家大型企业。现公司拥有百余名高、中级工程专业人才的研发团队,800余名具有丰富经验的制造、安装队伍,而且每年都有大批大学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到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第一线。

    纳川股份(300198):节能环保新型管道渐受重视,HDPE管道是纳川股份的主要业,HDPE缠绕增强管在节能环保、耐腐蚀等方面均优于混凝土管,市场潜力大。

    利欧股份(002131):是中国最大的微型小型水泵制造商和出口商,在城市内涝救灾中作用突出。利欧股份,即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31)是中国泵行业上市公司,也是中国A股的数字营销公司。截止2016年9月,公司已经构建完成了“互联网+机械制造”双业务平台产业发展格局。

    公司员工总数近5,000人,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约8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43.9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5亿元,其中,互联网业务销售收入为23.61亿元,机械制造业务销售收入为20.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