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 5G概念股上演掀涨停潮

据最新消息显示,5G上演涨停潮,梦网集团、日海智能、正业科技以及中嘉博创等多只股票涨停,同益股份、世嘉科技、奥士康其他多股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消息面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5G概念成为关注的焦点。下面我们来了解几只5G股票吧。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时间

梦网集团:荣信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鞍山荣信电力电子有限公司,鞍山荣信电力电子有限公司系由鞍山市电子电力公司和辽宁科发实业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于1998年11月19日在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属电器机械及器材制造业。主要产品或提供的劳务:生产销售电力电子产品。

日海智能: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日海智能为国内外电信运营商、ICT设备商、系统集成商以及各行业客户提供包括终端、云平台、多行业解决方案在内的物联网端到端产品和服务,以及通信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和通信服务。

正业科技:正业科技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主导,以自主可控为核心,不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致力于检测技术和智能技术的持续创新,让产品更智能、客户更卓越、生活更美好。

中嘉博创:公司是河北省首家商业类上市公司,是中国资本市场上第一家以新设合并方式成立并且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制企业。九七年,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本公司从两家定向募集股份制企业的新设合并中诞生,同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股票3,000万股上市,成为国有控股的公开募集股份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