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中国卫通什么时候开盘 中国卫通会有几个涨停?

近日,中国卫通新股中签结果已经出炉,中签的小伙伴只需静静等待其上市即可。据了解,中国卫通有可能会在本月底开盘,上市地点为上交所。那么,中国卫通会有几个涨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中国卫通会有几个涨停
中国卫通几个涨停

中国卫通主营业务为卫星空间段运营及相关应用服务,主要应用于卫星通信广播。通过投资、建设和运营通信广播卫星及配套地面测控和监测系统。中国卫通已经构建了完整的卫星空间段运营体系。中国卫通作为我国卫星资源实现全球覆盖的主要载体,已经发展成为亚洲第二大、世界第六大固定通信卫星运营商。

中国卫通提供的卫星空间段运营服务按照客户和用途不同主要分为卫星广播电视业务等。中国卫通目前为境内外千余套卫星电视节目和广播节目提供安全可靠的传输保障,为我国边远地区家庭提供直播卫星电视传输服务,覆盖范围超过1.35亿户;为各大运营商实现偏远山区、边疆地区的通信接入提供空间段链路。

公司为政府部门,以及金融、交通、石油等行业用户提供专属服务,使其通信能力延伸到陆地、岛屿、海洋等偏远的、光缆难以铺设的地域;为党的十九大、建国60周年大庆、“神舟”飞船发射、嫦娥探月工程、北京奥运等党政重大活动,以及利比亚撤侨、低温冻雨等国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提供卫星通信资源保障和技术支撑服务。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共有56只新股上市,54只已开板新股的平均一字涨停板数量为7.15个,平均每签获利为16167元。5月至今,两市共有15只新股上市,13只已开板新股平均收获了6.77个一字涨停板,平均每签获利为14482元。如果中国卫通能收获10个涨停板的话,其每签获利约为0.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