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涨停板选股技巧有哪些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方法

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涨停板时的股价叫涨停板价。一般说,开市即封涨停的股票,势头较猛,只要当天涨停板不被打开,第二日仍然有上冲动力。那么,涨停板选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涨停板选股技巧
涨停板选股技巧

一、任何一个题材热点的爆发都会有1-3个龙头拉涨,龙一涨幅最大,时间最长,方式最直接。在环境稳定的情况下先启动的龙头股,环境配合更容易成妖,如果前无压力,又有热点题材配合,这样的股票在启动时间里买入的利润是非常漂亮的,所以市场上才有专门做打板模式的人,强势龙头热点股票都是在开盘的前30分钟内封闭,时间越早越好。

二、板上开花黑马战法。板上开花是指个股连续出现涨停,而最后一个跌停放出将打开涨停,说明有大量资金开始接盘,短期会有不错的反弹机会。所以出现该形态就是非常不错的买入位置。操作要点:之前的跌停属于无量跌停;最后出现的一个跌停放量打开,并且尾盘没有封上;重大利空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