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256宏和科技怎么样 宏和科技申购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18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宏和科技,申购代码为732256,申购价格预估为2.43。那么,732256宏和科技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32256宏和科技怎么样
    732256宏和科技申购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著名的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专业厂商。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极薄型、超薄型、薄型电子级玻璃纤维布。公司产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汽车电子及其它高科技电子产品。

    公司成功研发超薄布和极薄布,且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从而获得了下游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多年持续认可,如下游客户松下、日立、台光、台耀、联茂、生益、超声、斗山等知名公司,全面进入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厂商供应链。目前在高端电子布领域,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极薄布生产能力的厂商。

    公司已具备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和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坚持提供差异化高端产品和服务的经营模式,重点发展高端产品,以获取较大的产品附加价值。目前,无论在技术研发、产品结构、质量控制、管理和业务布局,还是在品牌和客户资源,公司都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优势,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资者在2019年6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宏和科技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其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