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宏和科技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本月18日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宏和科技,申购代码为732256,发行价预估为2.43,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那么,宏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宏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宏和科技上市时间

    宏和电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上海宏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3日。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著名的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专业厂商。公司主要产品为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极薄型、超薄型、薄型电子级玻璃纤维布。

    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为特定规格之玻璃纤维纱织造而成,具有绝缘、高强度、高耐热、高耐化学性、高耐燃性、电气特性佳及尺寸安定性佳等优点,为制造电子产品核心铜箔基板的重要原料,使基板具备优质的电气特性及机械强度等性能需求,从而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及其它高科技电子产品。

    投资者在2019年6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6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宏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宏和科技上市时间应该为7月上旬。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6月20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主承销商包销。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