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松炀资源6月11日申购 发行总数5147.4万股

    据了解,松炀资源6月11日将进行申购,此次拟将发行5147.4万股,据悉,松炀资源主要从事环保再生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松炀资源此次网上发行,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0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置上交所市值20万元。

    股票
    股票

    松炀资源此次发行总数5147.4万股,网上发行2058.96万股,发行市盈率22.69倍,申购代码为:732863,申购价格:9.9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再生纸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天,公司IPO路演在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成功举行。

    【公司概况】

    自2008年成立以来,松炀资源一直从事环保再生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集废纸回收、环保造纸及涂布成型于一体,形成资源再生利用价值链的造纸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年产16万吨的再生环保纸生产线,并配套相关废水综合处理设施,通过“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的认定。

    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公司目前拥有“玉阳”、“美阳”两个灰底涂布白板纸品牌,其中“玉阳”牌灰底涂布白板纸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始终以“环保造纸”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档、高性能、绿色环保的包装纸及各种功能用纸。

    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务实、创新、优质”的企业宗旨,不断推动已上市产品销售业绩,切实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加快产品多元化发展与量产节奏,优化公司产品结构,确保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围绕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目前实际情况,深耕现有产品的本地市场,3年内提升包装纸产品产能和竞争力,提高在闽粤地区市场的占有率,5年内成为广东省及周边地区主要的优质包装纸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