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互联网医疗迎发展期 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一览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有分析认为,在政策的引导下,互联网医疗迎发展期,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那么,互联网医疗股票龙头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互联网医疗迎发展期
    互联网医疗概念股

    凯乐科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产业闭环和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其互联网产品涵盖“互联网+医疗”、“互联网+网络安全”、“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房地产营销”等多个领域。公司旗下拥有35家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重庆、成都等地设有27个分支服务机构。

    中元股份:经过公司全体员工多年不懈努力,公司经营业务已拓展到智能电网、医疗健康和产业投资领域,现有八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拥有一支以院士领衔、博士为核心的产品研发队伍和一支始终为用户着想的销售队伍;公司设有湖北省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参与多项国家、行业和企业标准的起草。

    瑞康医药:公司的采购渠道遍及全国,与大中型进口合资药品生产企业、国内知名的药品生产企业、全国各大药品经营公司等多家供应商,保持着稳定、通畅、规范的业务往来。公司经营品规近万种,是目前山东省内经营品种最全的药品批发配送企业之一。可以满足大、中、小型医院及药店、诊所等各类终端客户的临床用药需求。

    万马科技: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通信电子、通讯物理连接设备的生产厂商之一。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的系列产品都广泛用于IDC机房、云平台建设、通讯网络、医疗领域、国家高铁、轨道交通等众多领域。一直是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华数等行业的主要产品供应商和战略合作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