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茂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国茂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茂股份今日正式开启申购,国茂股份申购代码为732915,申购价格为10.35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5万股。那么,国茂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国茂股份的相关信息吧。

    国茂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国茂股份上市时间

    资料显示,国茂股份成立于2013年3月。公司所属行业为通用减速机行业,主营业务为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减速机是一种传动装置,在原动机和工作机之间起着降低转速和增加扭矩的作用,绝大多数的工作机均需要配用减速机。减速机是工业动力传动不可缺少的重要基础部件之一。

    公司经销商渠道建设完善,销售网络覆盖范围广泛。公司经销网络较为稳定,有利于深耕区域市场,带动经销商共同成长。经销商的销售区域覆盖中国绝大多数省份,贴近市场,能够更好地发掘客户需求,并对客户的售后服务要求做出及时的响应。稳定、忠诚、分布广泛的经销商团队是公司的一大核心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品牌形象,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国茂”品牌在我国减速机行业已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有助于增加客户粘性,提高重复购买率。“国茂”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还先后获得“江苏名牌产品”、“五星级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需要注意的是,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6月6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那么,国茂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应该为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