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茂股份中签号码公布 国茂股份中一签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茂股份已于昨晚正式公布新股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75,942个,每个中签号码可以认购1,000股国茂股份A股股票。那么,国茂股份中签号码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国茂股份中签号码
    国茂股份中签号

    根据《发行公告》,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19年6月5日上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778号国信紫金山大酒店四楼海棠厅会议室主持了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网上申购发行摇号抽签仪式。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摇号过程及结果已经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四”位数:0847、2847、4847、6847、8847、6554;末“六”位数:542760、042760;末“七”位数:4791966、9791966;末“九”位数:063863342。凡参与网上申购国茂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肩负“2020年,成为世界级传动专家”愿景,国茂减速机具备雄厚的各类工业减速机和电机研发、制造全套技术力量及先进测试手段,为产品提供系统化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服务,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减变速机行业的标杆型专业制造服务企业。

    近期上市新股的涨停板数量有所下降,鸿合科技与宝丰能源甚至出现了一个涨停就开板的现象。但从单签获利情况来看,在5月上市新股中,除宝丰能源和日丰股份外,其他新股的单签获利都超过了1万元。如果国茂股份能达到今年以来上市新股的平均水平——7个涨停板的话,则每签获利约为1.6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