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亮相开发者大会 哪些苹果概念股可关注?

    昨日上午,苹果2019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圣何塞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值得一提的是,iOS13亮相于此次大会。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iOS13亮相开发者大会
    iOS13正式亮相

    环旭电子:公司是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公司是苹果公司无线通讯模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

    安洁科技: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12月,注册资金1.8亿元,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公司是苹果指定的5家功能性器件供应商之一,据报道公司供货总额占苹果功能性器件采购总额的10%左右,其供货几乎涵盖苹果系列产品,公司对ipad的供货占其对苹果总供货量的七成以上。

    立讯精密:交所上市公司立讯精密近日发布了2018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立讯精密2018年营收达358亿元,同比增长57.06%。立讯精密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亿元,同比增长61.05%;立讯精密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5.5亿元,同比增长77.67%。

    歌尔股份:歌尔股份主要从事声光电、传感器等精密零组件,是苹果声学元器件的核心供应商之一。2008年,歌尔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2017年,公司营收达到255.36亿元的最高峰,与2008年10.12亿元相比,歌尔股份十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8.1%。但由于2018年苹果在华销量疲软,公司业绩亦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