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 2019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表

    还有几天时间就是端午节了,相信不少人都很期待,毕竟又是一个小长假。而对于关注股市的小伙伴们来说,股市放假时间是他们所关心的事情。那么,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端午节股市放假时间表吧。

    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
    端午节股市怎么放假

    2019端午节具体放假时间:2019年端午节假期与周末连休,即2019年6月7日——6月9日,共3天。其中,6月7日端午节是法定假日。股市放假安排具体如下: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休市,6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买卖股票注意事项:

    在选股之前,我们需要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做一下分析,看当前行情适不适合操作股票。如果当前处在熊市中,那下跌将是主流趋势,这时候最好还是继续观望,也正好可以趁这个机会多模拟多看多练,为以后的行情做准备。而如果当前是处在牛市中,那上涨将是主流趋势,我们就可以挑选合适的股票买入并持有。

    在大势持续疲软的市场上,见异常走势时坚决卖出。如果所持有的个股出现异常走势,意味着该股未来可能有较大的跌幅。例如在尾盘异常拉高的个股,要果断卖出。越是采用尾盘拉高的动作,越是说明主力资金已经到了无力护盘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