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出炉 股市休市多少天?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正式出炉了,放假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对于投资者而言,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2020年端午节股市放假多少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

    端午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而今年放假时间为6月25日26日和27日,6月28日星期天要调休上班。而A股休市的时间则是6月25日至27日,6月28日是周末自然也是正常休市。我国法定节假日有:新年、春节、清明、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如今国内游的人也开始慢慢增多了,而旅游概念股有望迎来反弹,相关股票有:凯撒旅业(000796)、海航创新(600555)、中国国旅(601888)、众信旅游(002707)、九华旅游(603199)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