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出炉 2019端午节股市放假几天?

    据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出炉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那么,端午节股市放假几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端午节放假通知出炉
    2019端午节放假通知

    6月7日到6月9日休市,6月10日起照常开市。股票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的9:30–11:30,下午的13:00–15:00;中国香港股市开盘时间是上午的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的股市开盘时间是上午9:00-下午1:30。

    股票买卖注意事项:

    据小编了解,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执行。即便是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也应卖出。如果做长线投资的必须是股价在上升通道之中,并且建议回调买入。

    对于短期投资而言,若要在股市中获得更多的收益,关注政策题材、市场题材的炒作和题材的转换是非常重要的。尽管各类题材层出不穷、转换较快,但总体仍然会表现出相对的稳定性和规律性,只要能把握得当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这是股票牛市行情的重要规律。按照这一规律,我们应当多参与强势市场而少参与或不参与弱势市场(即成交量低迷,关注度不高的市场)。此外,在同板块、同价位、已持有股票之间,应买入或增持强势股、领涨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