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年内涨幅已翻倍 区块链概念股或重新受青睐

    据最新消息显示,比特币年内涨幅已翻倍。目前比特币报价为7467.3美元,涨幅10.13%,总市值为1321.4亿美元。有分析认为,区块链概念股或重新受青睐。那么,区块链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年内涨幅已翻倍
    比特币最新价格

    新晨科技: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创立初期开始,新晨科技一直以高端技术领域为起点,为客户提供具有领先水平的IT服务。经过多年快速稳健的发展,新晨科技已在全国拥有多家下属企业及一个软件开发中心和400多名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员工队伍。

    广博股份: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文具A股上市企业,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在洛杉矶、香港设立海外分公司,在国内拥有30多家营销分支机构,拥有浙江、江苏两大生产基地。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文具品牌、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首家纸品文具经营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国家印刷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荣誉。

    易见股份:易见股份一直积极探索供应链金融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为支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加速中小企业资金周转和降低融资成本为服务宗旨,以供应链金融底层资产管理者为企业定位,通过打造可溯源的供应链金融,力求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公司。

    金溢科技: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内,是中国领先的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金溢科技旗下拥有6个子公司、5个分公司、3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及全球30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