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岸在岸人民币双下跌 人民币下跌对哪些股票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离岸在岸人民币双下跌。据悉,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8关口,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85关口。那么,人民币下跌对哪些股票利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离岸在岸人民币双下跌
    在岸人民币下跌

    人民币近期受到外围事件的影响,持续走弱,单周跌幅超1%,跌破6.8整数关口后持续走弱。反观人民币兑一揽子货币指数来看,市场并没有出现特别的恐慌表现,从高位95.7跌至95.63,下跌0.07,跌幅不足0.7%。从这也可以看出,人民币主要是兑美元贬值,兑其他货币依旧保持在一个稳定区间内。

    嘉欣丝绸:公司从事蚕茧收烘、制丝、织造、印染、针织、服装的生产和销售,与全球众多的知名品牌联手打造极具震撼力的丝绸及服装产品,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是全国丝绸行业重点骨干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出口百强企业,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企业。

    上海三毛:公司于1993年9月由原上海第三毛纺织厂改制重组后以社会公开募集资金方式设立,是中国毛纺行业首家同时发行A、B股的上市公司。根据公司战略和总体定位,上海三毛在上海地区将重点布局发展进出口贸易和现代物业;在重庆及其他地区将重点投资发展新型制造业及其他新兴产业。

    中成股份:公司是由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公司、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以发起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属外经贸行业。经营范围:进出口业务;承包各类境外工程和境内外资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