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三角板块午后异动 长三角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长三角板块午后异动,龙头亚士创能(603378)股价大涨6%,巴安水务(300262)以及康力电梯(002367)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长三角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长三角板块午后异动
    长三角板块股票

    亚士创能(603378):亚士创能是一家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第一批“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单位,2014年公司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职工教育培训示范点”。截止2015年,公司已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康力电梯(002367):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7年9月由康力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成套配件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整机产品的安装和维保。主要产品包括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及成套配件。

    南京化纤(600889):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于1964年建成投产的南京化学纤维厂。1992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1996年3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889,并于2006年11月1日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截止2017年6月末,公司总资产为22.28亿元,在职员工2723人。

    宁波联合(600051):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总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由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三方共同出资组建。1997年3月,对外公开发行社会公众股,并于当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