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际油价大涨逾2% 哪些产业链个股或迎机会

    据最新消息显示,国际油价大涨逾2%。近日,国际原油价格又迎来一波大涨行情。截至4月22日下午,布伦特原油单日涨幅已达2.41%。那么,哪些产业链个股或迎机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际油价大涨逾2%
    国际油价大涨

    卫星石化: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48,股票简称:卫星石化)是国内最大、全球前五大丙烯酸制造商,是国内第一家以丙烷为原料形成C₃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涵盖从丙烯、聚丙烯、丙烯酸、高纯度丙烯酸,到丙烯酸酯、高分子乳液等10多个大类产品。

    恒力股份:恒力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的核心上市子公司,公司于2016年成功登陆国内资本市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恒力集团始建于1994年,起步于织造,逐步发展成为以石化、聚酯新材料和纺织为主业。恒力集团2018年总营收3717亿元,现位列世界500强第235位、中国企业500强第51位。

    东方盛虹:江苏东方盛虹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吴江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16日,座落于“国家级丝绸星火密集区”的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于2000年成功登陆A股市场。

    海油工程:海洋石油工程股份冇限公司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般的上市公司,中国唯一集海洋石油、天然汽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炼化工程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远东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思强的海洋油气工程EPCI总承包之一。公司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