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采掘服务板块早盘走强 采掘服务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采掘服务板块早盘走强,恒泰艾普涨停,贝肯能源股价大涨4%,惠博普、中曼石油、中海油服、通源石油等也有亮眼的表现。那么,采掘服务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采掘服务板块早盘走强
    采掘服务板块走强

    恒泰艾普: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是中国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企业、北京市“十百千工程”企业、油气资源新技术研发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油气藏勘探数据处理和开发工程实验室。

    贝肯能源: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是从事油气、盐卤、地热等勘探、开发及工程技术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工程师及专业技术人员700多名;拥有专业各类型的装备、仪器、软件;具有完成年进尺60万米的钻探能力。

    惠博普:华油惠博普科技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国际化的为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清洁的能源及能源生产方式。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板块,油气田装备及工程、石化环保装备及服务以及油气资源开发及利用。

    中曼石油: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具有上、下游一体化的业务优势。2017年11月17日,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