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富士康概念股集体暴涨 工业富联午后强势涨停

大家都知道,郭台铭是富士康的创始人,是一个有名的富豪,今天,郭台铭宣布要参选台湾领导人,因此导致富士康概念股集体暴涨,那么在消息公布之后,富士康相关的概念股走势将会如何呢?还会持续上涨吗?

富士康
富士康

4月17日下午,郭台铭今日下午亲自前往国民党中央领取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并正式宣布,“我愿意参加初选,如果选上,我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选举。”

而今天资本市场也对此消息做出反应,富士康旗下沪港台6家上市公司纷纷大涨,近两日6家合计涨幅达600亿元。受郭台铭参选消息影响,A股工业富联午后股价直线拉升,后封涨停。

安彩高科、新亚制程、亦涨停,华东科技涨5%。福建板块出现上攻,平潭发展、漳州发展、三木集团、厦门港务等多股涨停。

港股方面,富智康集团(2038.HK)收涨28.18%,报1.41港元,创近一年新高;鸿腾精密(6088.HK)收涨9.95%,报4.42港元,盘中高见4.53港元,创逾一年新高。

而台北上市的鸿海股价涨2.11%,报91.8台币,创去年10月以来盘中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