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仇者联盟4概念股有哪些 复仇者联盟4概念股一览

    复仇者联盟4还没正式上映,如今便火到颠覆认知了。有分析认为,《复联4》有望提振二季度电影票房市场,相关上市公司有望迎来受益。那么,复仇者联盟4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复仇者联盟4概念股一览表吧。

    复仇者联盟4概念股
    复仇者联盟4受益股

    截止4月15日早7:00,根据猫眼票房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预售票房突破2亿元,还未上映票房就高达2.32亿元!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于4月24日晚上0点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就预售成绩来说,《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也已成为该系列的“领军者”。据悉,3只影视股有望最先受益:

    中国电影:2010年,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影集团联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财通证券统计,若假设《复联4》实现30亿元的综合票房及中影与华夏均分发行分账,主发行方中国电影预计获得2.22亿元的单片发行收入。

    万达电影:公司是由北京万达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公司前身,成立于2005年1月20日)依法整体变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1月30日,万达院线有限股东会决议通过,同意整体变更设立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万达电影是国内影投龙头,背靠万达广场,流量充足且优质,两者均为国内重要的渠道方。

    横店影视: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实景拍摄基地,是全国首家影视产业实验区,有“中国好莱坞”之美称。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投资兴建了300多家影城。据悉,横店影视深耕2线及以下城市,影投规模排名第三,现金流充沛,受益于低线城市观影需求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