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视觉中国开盘继续跌停 视觉中国预计几个跌停?

    据视觉中国最新消息显示,今日开盘其股价继续跌停,报22.68元,封单金额超15亿元,截至目前,市值已经蒸发接近40亿元。那么,视觉中国预计几个跌停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视觉中国预计几个跌停
    视觉中国最新消息

    因为“黑洞”照片的版权争议,视觉中国被卷入舆论暴风眼。4月12日,视觉中国开盘即一字跌停,封单近50万手,报收25.2元。截至当天收盘,视觉中国的最新市值为176.54亿元,较前一日收盘蒸发近20亿元。龙虎榜显示,基金等主力正在减持离场,共4个机构席位合计卖出3504.56万元,占全天成交额的83.56%。

    值得一提的是,从4月12日晚间至13日,中银基金、交银施罗德、财通、博时等多家基金公司发布公告,调整视觉中国估值。中银基金宣布自2019年4月12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ETF基金除外)所持有的股票视觉中国的估值进行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20.41元。相当于在4月12日收盘价25.20元的基础上,下调2个跌停板估值。

    视觉中国于2014年借壳远东股份登陆A股,核心业务即为提供“视觉内容和服务”。借壳上市至今,视觉中国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稳定。财报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视觉中国实现营业收入7.01亿元,同比增长20.97%;实现净利润2.2亿元,同比增长35.31%。其中占上市公司总收入81.81%的公司核心主业。

    估计没人会想到,人类史上首张黑洞照片的发布,会让我国最为知名的“版权卫士”翻车了。自12日凌晨,相关部门依法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责令其全面彻底整改,到如今该公司开盘连续跌停,也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至于视觉中国会有几个跌停,我们还要看后续股价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