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复联发行方股价上涨 中国电影收割了一波红利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明天就要上映了,因为受影迷热情的影响,复联发行方股价也随之上涨,据悉,《复仇者联盟4》定档2019年4月24日,开启预售不到11小时,票房突破亿元大关,刷新中国预售最快破亿记录。

    股价
    股价

    《复联4》强势来袭,电影市场有望迎来观影潮,关注电影及院线板块催化。《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下周4月24日强势来袭,截至4月20日,影片预售总票房超4.6亿元,首日预售票房近1.5亿元。

    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终于将在明天上映。而这部早已点燃影迷热情的影片,不仅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突破6亿元,更是让A股上市公司——中国电影收割了一波红利。

    据东莞证券粗略推算,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发行方之一,中国电影此次发行收入在1.91亿-2.55亿区间,《复联4》有望大幅提振其发行收入。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印纪传媒系第一家与漫威合作出品电影的中国公司。现如今,印纪传媒面临业绩巨额亏损、总市值大幅下降的窘境,《复联4》背后也无其身影。

    《复联4》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4月23日下午两点,将于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复联4》,预售总票房为62544.8万,首日预售票房为19950.4万,首日排片占比为88%,首日排片为20.4万。

    据悉,该片的中国内地预售票房仅用了10个小时就已破1亿元,创造了中国内地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新纪录。

    影迷们对于《复联4》已经期待许久。去年年底,漫威官方推特宣布其首支预告,24小时点击量高达2.89亿次,这一纪录毫无悬念地刷新了此前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下的2.38亿次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