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大麻早盘再度崛起 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工业大麻早盘快速崛起,福安药业以及尔康制药2股涨停,兴民智通、华仁药业股价大涨7%,华茂股份、福日电子、紫鑫药业、澳洋健康、德展健康等多股纷纷跟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看看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表吧。

    工业大麻早盘再度崛起
    工业大麻概念股

    福安药业:据了解,福安药业合作对方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拥有成熟的工业大麻种植基地、加工设备和销售渠道,协议各方拟在工业大麻绿色种植,工业大麻产品提取、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长盈精密2018年度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共计2.47亿元;万马股份副总经理周炯因个人原因辞职。

    兴民智通:4月9日晚间,兴民智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驰胜与杭州暾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昭通天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云南省共同投资设立一家由上海驰胜控股不低于60%的合资公司,从事工业大麻种植及下游产品研发生产等相关业务,合资公司注册资金暂定5,000万元。

    华仁药业:华仁药业成立于1998年5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非PVC软袋输液的高新技术企业。华仁药业此前发布公告称,近日与云南素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侯杰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工业大麻绿色种植,温室大棚种植等领域开展合作,拟在云南建设工业大麻绿色工厂,打造工业大麻温室大棚种植基地。

    紫鑫药业:紫鑫药业1月9日晚间公告,吉林省农科院与公司的荷兰全资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研发关系,开展工业大麻的研发工作,并计划以完成大麻品种的CBD含量达10%以上为工作目标。后续,双方将组建合作研发机构,对工业大麻品种进行选育、生产技术、产品加工、生物活性成分提取技术等进行研发。

    德展健康:3月8日,德展健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汉众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及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汉众集团将其所持汉麻投资的25%股份质押给德展健康;德展健康在汉众集团办理完毕标的公司汉麻投资股权质押手续后向汉众集团支付合作诚意金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