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0810创维发债今日申购 创维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报道,创维发债今日正式开启申购。债券代码为127013,债券简称为创维转债,申购代码为070810,申购简称为创维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创维配债。那么,创维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析分析。

    创维发债申购价值
    创维发债值得申购吗

    公司主营业务为机顶盒、智能制造、汽车智能、网络接入设备和运营及技术服务。数字电视智能终端产品主要是智能网络机顶盒、IPTV机顶盒等,客户主要为运营商以及国内B2C和海外B2B2C零售市场。智能制造领域主要是液晶器件,覆盖三星、OPPO等客户。汽车智能领域主要服务车厂的前装项目,客户包括长江新能源等。

    条款方面,创维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4%,0.6%,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13元(含最后一期年度利息),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89%;债项评级为AA级,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5.28%(2019/4/10)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7.38元,保护性尚可。

    创维数字总股本10.74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73.15%。如果假设原有股东3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7.28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网下申购户数为4000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2.5亿元,网上申购户数为12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预计中签率在0.033%附近。建议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配置。

    要注意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至于创维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是2019年5月15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大家再等一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