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草甘膦盘初现涨停潮 最新草甘膦板块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草甘膦盘初现涨停潮,辉丰股份、长青股份、广信股份、江山股份、扬农化工等5股涨停,新安股份股价大涨7%,和邦生物、华邦健康等个股纷纷上涨。那么,草甘膦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草甘膦盘初现涨停潮
草甘膦现涨停潮

辉丰股份:公司成立于1989年,1999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股份制改造,发起成立江苏辉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0多年的拼搏发展,已成为集研发、生产、国内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全国知名农药企业,具有合成原药、加工、复配制剂20万吨的生产能力,成为行业领先的咪鲜胺原药等研发和产业化基地。

长青股份:公司系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合成农药、农药中间体为主,同时加工多种剂型的制剂,现已具备万吨原药和制剂的生产能力。公司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投资千万元成立企业创新中心,聘请国内知名专家担任企业技术指导,与国内众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广信股份:公司是一家农药原药、农药制剂及光气化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美国杜邦公司战略合作供应商,与德国汉姆、日本曹达公司、台湾兴农公司、诺普信、陕西美邦、四川利尔、山东海利尔、浙江中山、江苏剑牌等国内外知名农药公司长期合作,产品70%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地区。

华邦健康: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医药制造、医疗健康、农化以及旅游等。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投资覆盖区域包括中国大陆各主要城市、美国、巴西、阿根廷等。农化方面,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GLP实验室及研发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