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金融科技概念掀涨停潮 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

今日上午,金融科技概念掀涨停潮。高伟达、华软科技、聚龙股份、四方精创以及海联金汇等9股涨停。此外,还有多只个股跟涨。那么,金融科技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金融科技概念掀涨停潮
金融科技龙头股

高伟达:公司中国领先的金融信息化软件产品和综合服务提供商。高伟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设江苏、上海2个子公司,北京、深圳、武汉、成都4个分公司,并设有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成都、武汉、厦门7个软件中心,从地域上覆盖全国范围,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所有的客户提供最迅速、高效的技术服务。

聚龙股份:聚龙股份拥有7万余平的金融机具产业园,建成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加工制造基地,其中高精度数控加工设备、专业化检测设备200多台套,拥有6条产品自动装配生产线和1个产品检验检测中心。聚龙股份主营产品及服务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优势明显,多次入围中行、农行、工行等13家商业银行总行。

华软科技:广州市华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8年1月,现是国家级高科技园区——广州市天河软件园的骨干企业,是国内著名的建设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商、供应商之一,通过了广东省信息产业厅的“双软企业”认证及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微软公司的认证合作伙伴。

海联金汇:公司主营业务涵盖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服务、专用车及新能源电动专用车、汽车总成等。公司通过并购加快了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公司产业结构由家电零部件产业向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产业和整车及汽车总成件企业转型,并迈入新能源行业,成功实现“工业制造+互联网金融信息技术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