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批混改名单很快公布 哪些混改概念股可关注?

    在今年举办的博鳌亚洲论坛上市,肖亚庆表示,第四批混改名单很快公布。当被问到2019年是否有央企“压减”目标时,肖亚庆回答不以数量为根本目标。那么,哪些混改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都了解一下吧。

    第四批混改名单
    第四批混改企业名单

    国电南自(600268):国电南自前身为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总厂,始建于1940年。新中国成立后,公司在电力自动化领域相继研究生产出中国第一代、第二代静态继电保护产品,创造过多项全国第一,被誉为中国电力自动化产业的摇篮和孵化器,“国电南自”已经成为享誉全国并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著名品牌。

    中国联通(600050):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

    华能国际(60001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首次引进了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投运了国内首台单机容量100万千瓦及首台数字化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了世界上首台使用海水脱硫的百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以及国内最高参数的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大唐发电(601991):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第一家在伦敦上市的中国企业、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中国电力企业,第一家同时在香港、伦敦、上海三地上市的中国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以火电为主的发电业务及水电、风电和其他能源发电业务,并涉及煤炭、交通、循环经济等领域。